疫情防控-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1215日,公共基础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朱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朱清对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的内容进行全文传达,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把我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用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我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工作思路、举措和办法;三是要用全会精神引领行动,把会议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教职工教育培训中,做到全会精神进头脑、进课堂、进科研、进管理。
  党员老师们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付海峡谈到,作为上海市的一员,我能深切感受到上海的与时俱进、蓬勃朝气、日新月异,也见证了上海的变迁与发展,深深体会到这一切的来之不易,这与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密切相连,这背后有无数人长年累月、艰苦的付出!纵观
2020年,上海市不负全国人民期望,在战胜疫情的同时全面实现了经济增长、社会稳定发展。我们相信“十四五”规划会如愿完成,也相信上海会越来越好。于辉表示,全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上海经济、政治、民生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前瞻性的部署;高校作为对内和对外的重要窗口,要紧跟全会精神,抓住机遇,共同将上海建设得更加美丽。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态,要在全会精神中获得“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热情,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取得良好工作实效。
(作者:王春丽  供稿单位:公共基础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