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通知

【心理】“准封闭管理期间宿舍管理中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 专题培训


各二级学院:

 

当前,疫情防控管理常态化,在这种状况下,学生心理状态发生一些变化,如何在工作中敏锐捕捉到学生心理异常的信息,准确识别学生心理状况异常,对于整个校园的安全稳定来讲异常重要。

为提高学生工作队伍心理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专家为我校学生心理工作队伍进行心理工作培训。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3月24日,9:00-12:00

地点:腾讯会议室 (会议号:818 865 723,密码另行通知)

参会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宿管员、心理中心全体成员

 

请各二级学院及部门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专家信息:

 

 

 

王政科:副主任医师,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咨询师临床培训基地督导,上海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师临床培训基地督导,上海心理卫生学会会员,上海德济医院神经心理科主任。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3月20